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8年湖北省运动会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10-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汇敏)10月9日至1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武术比赛在湖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内举行。我校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体育老师张汇敏、刘才华带领学校武术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50支参赛队3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组别的16项竞赛项目。比赛为期两天,我校武术队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两个集体奖项,十一个单项奖项。其中,我校武术队荣获第十五届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得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李喆明同学在男子丙组自选太极拳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并在丙组自选太极剑项目中荣获第二名;旅游与商务学院常丽云同学在女子丙组自选棍项目中常荣获第二名,并在丙组其他拳术项目中荣获第五名;机电工程学院王云同学在女子丙组自选太极剑荣获第三名,并在丙组其他拳术项目中荣获第四名;交通工程学院的陈美玲同学在女子丙组自选棍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并在丙组其他拳术项目中荣获第五名;交通工程学院的徐嘉晖同学在男子丙组其他拳术项目中荣获第四名,并在丙组自选棍项目中荣获第五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弘扬了武术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武术队带队老师张汇敏表示:武术训练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以及培养当代大学生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中。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武汉多所高校军训打破常规三部曲


下一条:【快资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牵头成立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