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8-10-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2018级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姬中英、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国区域负责人余云丽、学校相关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雅思授课教师代表,2018级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做了开班致辞。她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我校与吉隆坡建设大学进行教育合作、开展学分互认,该项目得到了教育厅的批准,旨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今年是合作的第三年,目前有9名同学参加了吉隆坡建设大学的暑期游学活动,4名同学通过学分互认申请到吉隆坡建设大学进行学习,对大家共同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对2018级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的同学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英语水平,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开学典礼现场

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国区域负责人余云丽女士做了发言。她对两校的教育合作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对该项目开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最后她就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奖学金的设立进行了说明。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学习,希望大家能成为中马文化的交流者,通过走出去来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授课教师代表余姜玮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和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同学们一起共同完成好雅思课程,努力达到相关标准。中马班辅导员夏鑫雨老师对班级管理进行了宣讲。学生代表李晓露表达了进入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刻苦学习的决心。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及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国区域负责人余云丽女士为中马班学生代表颁发了吉隆坡建设大学预录取通知书。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今日头条】“双联课程”再促中马联合办学


下一条:中国船舶工业科普教育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