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日期:2018-09-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9月11日上午,学校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进思校长、相关部门领导及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处袁武处长主持。

会上,袁武处长对《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进思校长指出,状态数据是学校诊改工作的基础,是优质校检查验收的重要观测点,是学校办学水平画像的重要依据,是推进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驱动力,各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采集、审核任务。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合理分工,据实填报,按期完成,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加强审核,并基于数据分析结果,针对不足补漏补短,为创新行动发展计划和优质校建设项目的完美收官提供数据支撑。

会后,质管处组织所有数据采集联络员开展了培训。





上一条:【典型 ▪ 人物】为爱坚守 倚梦前行——记汽车工程学院援疆教师屈亚锋


下一条:工会主席张心宇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