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安全教育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8-08-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8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8月25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安全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安全监督处处长张德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武汉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梁世翔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航发集团副总经理李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长王进思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概况、培训优势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培训正是与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亲密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延续。

武汉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对我校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表示每位培训人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学以致用。

据悉,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所属各单位共计560人参加(两期)共6天的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案例分析结合的授课方式,现场授课主要讲与武汉航发集团业务有关的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安全基础知识、安全管理制度、公路、桥梁、隧道、建筑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及案例分析,培训结束后,将对培训人员进行考试。

培训期间,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安全监督处处长张德军,湖北路桥集团安全总监、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刘新,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副院长周爱成以及程玉华副教授等专家将会分别围绕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监管与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风险管理、桥梁施工安全教育、公路施工安全教育等话题,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智能机器人能潜水给船只洗澡


下一条:我校问鼎“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