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民主党派代表赴柏泉农场开展慰问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8-07-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0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7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党委统战部部长潘峻岭及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深入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单位东西湖区柏泉街道红卫大队,开展慰问暨调研活动。

会上,红卫大队颜书记对上一年度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我校选派的精准扶贫干部们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我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我校驻农村工作队主任叶俊分别从党建、扶贫、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民主党派代表也回顾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党派建设、内部管理、学习培训以及开展专题调研、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心宇同志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和工作汇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精准扶贫是最大的民生工作,做好民生工作要有三心:真心、耐心、决心,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在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将教育教学与精准帮扶工作相结合,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一行人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调研贫困户的家庭收入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

慰问贫困户





上一条:学校赴学院路校区召开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