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日期:2018-06-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近日,第14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8名选手相聚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我校代表湖北省参加此次赛项的英语专业组比赛,代表队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队参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手丁润泽,在旅游与商务学院李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半决赛的竞赛内容包括“Roleplay”“Presentation”“Interview”三个比赛环节。按照三个环节分数的成绩总和决出英语专业组前10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选手丁润泽在半决赛三个环节的比拼过后排名第四,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分为“Presentation””Interview”两个环节的比赛,前三名为一等奖,第四至第九名为二等奖。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选手排名第五,荣获二等奖。

本赛项的举办旨在不断提高我国高职英语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强化其专业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人才支持,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并以此为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扩大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整体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与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湖北经视】欢乐送携手武交院足球队共迎世界杯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为机电学院教师党员上“微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