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8-06-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94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在校校领导,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七一”表彰获奖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副校长杨道远宣读学校2018年“七一”表彰决定,对2018年学校“红旗党支部”“红旗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他对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和党员们的政治生日表示祝福,对此次获奖的组织和同志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执政到改革开放再到十八大、十九大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史诗。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面对新任务新考验新辉煌,对中国共产党而言,是蓝图也是考验,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龙头深化改革、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提升综合国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先锋,做明白人;二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做先行者;三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做立德树人的先锋,做培养学生的实践者。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他还指出,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更好地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融入到学校中心工作的全过程。

杨震书记号召全校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先进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振奋精神,实事求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七一”表彰获奖代表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超、机关二支部马琼分别代表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上一条:泰国留学生欢迎会暨中泰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湖北省直机关工委第一巡察组到校开展党建专项巡察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