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领导见面日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8-06-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6月2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开展了校领导见面日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姬中英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合作交流处、总务处、质管处负责人以及来自九个二级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质管处处长袁武主持。

党委书记杨震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当下,为自己的人生加油,也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以学生为本,多渠道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按照专业建设要有标准、教师履责要严格、管理细节要落实、校园文化要温暖等思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校长王进思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并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为母校争光添彩,常回家看看!

副校长杨道远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让人感动,大家的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落实。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并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学工部、合作交流处和总务处的负责人分别对大家普遍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问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成功召开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