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到交通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8-06-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下午,学校校长王进思同志来到交通工程学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为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校长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湖北省高质量发展、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来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使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王校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

王校长指出,学校的发展与习总书记所关注的长江经济带发展关系密切,交通工程专业要把握住服务长江经济发展的契机;要将作风建设与职教“工匠精神”相结合;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履行好职责,共同为优质高校建设做贡献。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详实,结合学校实情,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新华网】武汉一高校双胞胎姐妹花拍毕业照送别学长学姐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