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受邀赴万豪国际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6-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滨)6月13日,受万豪国际集团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海澜、副院长刘滨一行赴青岛市开展为期两天的“院校代表企业行”主题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企业参观、合作交流、经验总结。活动首日,我校代表在企方代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区域工程总监张彤先生等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威斯汀酒店锅炉房、供配电房、员工餐厅、会议室等区域,并根据五星级酒店各工程岗位标准、技能进行了深入了解,共同研究了机电一体化专业“万豪订单班”人才培养实施方案。

次日,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会议室,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心宇副书记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规模,回顾了我校与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各项工作。张书记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我们学校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学校要精准对接专业、服务产业,积极主动地服务企业需求,共同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代表杨骏先生具体介绍了校企双方企业高管、高工到学校讲座、安排在校学生到企业参观与实习等活动,认为双方前期的校企合作工作,卓有成效,并表示有意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同努力,打造五星级酒店工程和设备管理的“黄埔军校”。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张彤总监、杨海澜院长、刘滨副院长等就2018年下半年校企合作工作任务进行了商讨。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万豪国际集团拥有30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6500家,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

此次张心宇副书记一行赴青岛的万豪国际集团考察交流活动,总结并肯定了前期校企双方校企合作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共育人才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升级对接智能服务产业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彭敏女士向张心宇副书记一行介绍万豪企业文化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为机电学院教师党员上“微党课”


下一条:学校喜获湖北省职教院校“讴歌新时代 书香满校园”首届微视频创作大赛二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