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喜获湖北省职教院校“讴歌新时代 书香满校园”首届微视频创作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8-06-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霞)6月14日下午,来自全省44所高职院校的大学生云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德礼堂,以“讴歌新时代 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湖北省职教院校首届微视频创作大赛决赛隆重举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作品《军礼》勇夺决赛二等奖。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湖北省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以微视频创作大赛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美好新时代,展示高职院校图书馆系统的新风貌新气象新境界。我校图书馆在党委宣传部、交通工程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等的大力支持下,从4月份开始准备赛事,一路过关斩将,整个过程倾注了许多人的辛苦和努力。

《军礼》唱响了红军在战争年代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军旅颂歌,士官班同学们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演绎衬托出朗诵者夏梽喆、刘煜同学的铿锵、庄重----“在迷漫的雪雾中,辣椒就像一支燃烧的火炬,照耀着前程......”节目得到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全省44所高职院校中,斩获第四名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现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受邀赴万豪国际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赴吉隆坡建设大学游学、留学行前教育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