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党总支赴柏泉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

日期:2018-06-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1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6月6日上午,学校16个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共30多人,前往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单位东西湖区柏泉街道红卫大队,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

座谈会上,红卫大队颜书记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及贫困户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驻农村工作队队长叶俊与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分别对我校精准扶贫的工作安排,实施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进行讲解,表示会多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贫困户的幸福感;

座谈会后,在红卫大队颜书记的陪同下,各党总支代表去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其树立信心,通过精准扶贫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过上好日子,并送上慰问金,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馨。





上一条:电信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罗志教授来校举行“创新发展: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发展研究”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