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2016-2017年度先进考点

日期:2018-05-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娟)5月22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表扬及考务培训会”,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2016-2017年度先进考点”。省教育考试院从全省八十多所高校中共评选出先进考点20个,我校成为获此殊荣的两所高职院校中的一所。负责我校考务管理工作的宋娟同志荣获“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张彬华、胡迎九两位同志荣获“优秀监考员”称号。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我校四六级考点从无到有,从2013年的艰难申报,到2018年被评为优秀考点,短短几年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极其不易。这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也将激励我们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湖北省中华职教社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旅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赛三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