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旅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赛三等奖

日期:2018-05-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运博)5月26日至27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74支代表队296名选手在此展开了激烈角逐。旅游与商务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四名选手陈含蕊、胡双虹、邓凤霞、喻涵,在尚洁、柳云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经过两天四个模块的综合竞赛,首次作为湖北省代表团之一获得三等奖佳绩。

此次比赛包括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跟单能力、外贸业务能力B2C和外贸英语沟通能力四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在B2B、B2C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业务商务沟通与磋商、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外贸单证制作和外贸跟单、跨境电商营销、外贸英语沟通等综合能力。

大赛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以提高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跨境电商等相关专业和方向的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充分展现了“互联网+”环境下国际贸易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示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实现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团队合影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为参赛团队加油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2016-2017年度先进考点


下一条:【中国江西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赛促学成效显 特色培养树榜样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