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一行赴巴东职高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18-05-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96

(通讯员 游葭露)为深入推进湖北省教育厅教育精准扶贫工作,5月9日,王进思校长一行八人赴国家深度贫困县巴东开展扶贫工作。

在对口帮扶单位巴东县民族职业高中,宾主双方研究确定了2018年师资培训、大赛指导、新专业规划、贫困学生升学绿色通道开通等六项帮扶工作任务。会上,王进思校长与廖正贵校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3+2”中高职分段培养联合办学协议,决定自2019年起招收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行“3+2”中高职分段培养。

据悉,“3+2”中高职分段培养联合办学是根据《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湖北省扶贫工作精神,开设的以初中为起点,以培养专科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实行中职学校培养3年和高职学校培养2年的五年连贯式高等职业教育。本协议的签订实施将惠及众多巴东学子,为他们求学深造、就业创业搭建了顺畅的通道和平台。

考察现场

签约仪式





上一条:【典型 • 人物】绽放在新疆博州的交院之花


下一条:【典型·人物】三十而立 历经艰辛的创业者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