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黄家湖杯”大学生象棋邀请赛

日期:2018-03-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8005-005审核:    来源:     点击: 96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雨龙)由武汉市棋类运动协会、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明奕棋社承办的武汉市首届大学生象棋联赛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黄家湖杯”象棋邀请赛于3月24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著名象棋大师党斐携其恩师柳老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象棋大赛,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33所高校的1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整个比赛赛程为期两天,第一天选手们各自对战,进行了五轮对决,第二天参赛选手们与象棋大师党斐进行了两次轮的车轮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棋手不分性别年龄层次,只以棋艺论高下。他们沉着冷静,屏息捻子,精心布局,运筹帷幄,尽显精湛棋艺。最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相关链接: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03/t20180330_133153.shtml





上一条:【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解析行业动态 畅谈专业发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协同创新建设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