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04-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曼)为进一步帮助学校师生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校决定于今年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月9日晚,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苑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出席了开班活动。

本期培训班坚决贯彻我党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将理论课与实践课紧密结合,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任务”、“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廉洁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等五个专题。授课教师均为政治理论功底扎实的思政课部专业教师以及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总支书记。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825人,其中教职工6人,均由各基层党组织从入党积极分子中推优评选产生。

开班仪式上,潘部长代表学校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规守矩,严于律己。二是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三是要坚贞立志,严于修身。全体学员要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荣誉,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组织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中来。

开班仪式后,思政课部副教授谭妤晗为全体学员讲授本期党校第一堂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典型 ▪ 人物】练就专业技能 践行工匠精神 ---记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保险专业2010届校友邹可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