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武汉市“两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4-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路)4月2日下午,我校旅游与商务学院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尚洁、廖莎,武汉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王娴妹、培训经理王瑞以及旅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廖莎主持。

在会议上,张心宇书记首先对此次校企联合组织的“两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在此次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酒店管理专业与武汉洲际酒店的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展望。张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教学实践平台,给学生提供机会近距离了解会议接待的完整业务流程,加深了其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同时,我校学生在此次的服务工作中,发挥武交人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会议中,武汉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王娴妹对我校学生的服务工作进行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并为旅商学院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夏晴晴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介绍了参与“两会”服务工作的经历,并对学校和酒店方致以诚挚的感谢。

表彰大会现场
师生与企业代表合影

 





上一条: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雷良蓉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典型 ▪ 人物】以青春初心筑就美好未来—记2017届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优秀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江长安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