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在老校区家属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8-03-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9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望)3月20日上午,副校长余小三带领保卫处、总务处、资产处、离退办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赴市内职工家属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余校长一行相继走访检查了市内原老校区家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学校出租门面。余小三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每个楼栋居民用电线路、门面仓库物品存放、餐饮门面操作间电气使用情况、各关键点消防设施配置、老居民楼外墙等进行逐一勘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部门对隐患部位督促限期整改。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共发现隐患10余处,余校长要求,总务处为三层楼家属区部分楼栋安装的春节临时保障用电线路,可着手进行恢复性改造,对学院路出租餐饮门面操作间油气混用及不规范走线等突出问题立即整改。职能部门将在第二天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限期内整改,并将在近期联系当地居委会解决其管辖范畴安全问题。

此次对老家属区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既是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内容,又贯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重视老家属区安全的举措受到离退休教职工好评。





上一条:我校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玉环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地合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