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参加机电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3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杨震参会, 与支部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支部书记王超汇报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按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中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职责要求,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自查。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本人履职、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杨震同志聆听了每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并认真做好笔记,同时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发挥党员作用,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守阵地,师生党员要坚守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学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立场永远不变;二是回归本质,党员面对自我剖析的一些问题,要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同时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把“四个意识”印入脑海、融入日常,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三是发挥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融入到教育教学和学生思政工作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杨震认真聆听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玉环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地合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发布,学校进入全国百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