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颁奖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2-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840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12月27日下午,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颁奖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颁奖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锦枫、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划资深工程师钟舒阳、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教授田茂、湖北赛区专家组顾问武汉大学教授赵茂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出席颁奖会。来自湖北省47所高校的获奖代表、我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与会。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专家组副组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黄瑞光主持颁奖会。

校长王进思在会上致辞,她对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专家组的成员们和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学生参与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

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划资深工程师钟舒阳对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中默默付出的学校和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来年再创辉煌。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代表湖北省竞赛组委会对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中的获奖学校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结合,鼓励学生参与课外实践锻炼,让竞赛成为锻炼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的平台是培养学生的重要路径。

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田茂教授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校代表纷纷上台领奖。

最后,本科组“TI杯”获奖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罗徐佳同学、高职组“TI杯”获奖代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杨政同学发言,对在参赛过程中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备赛参赛的心路历程。

据了解,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中战果辉煌,创历年之最。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纷纷取得不凡成绩,共斩获6座奖杯。其中,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一等奖一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二等奖一项;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留学生们表示:我们还想再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送别首届19名泰国留学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