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艺术学院】学院开展庆祝十九大文化艺术活动

日期:2017-12-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程艳)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以艺术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近日,艺术学院组织2017年奖、助学金获得者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喜迎十九大文艺海报、视频制作活动,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艺术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十九大重要精神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海报,有用PS、CDR等软件制作,有的同学通过手绘的形式来展现;16级动漫1班的同学们更是以小组形势、分工合作,制作出一段精美的十九大宣传视频。最终,艺术学院共评选出60幅优秀作品,并将于12月20号进行展出。

这次文艺海报、视频制作活动旨在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唱响主旋律之余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进行感恩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受国家奖励、资助之余,需常怀感恩之心,力争用更好的专业成绩、专业技能报效祖国!





上一条:物流学院电商学子奋战“双12”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荣获物流业两项殊荣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