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张心宇一行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日期:2017-12-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32

12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在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琦等陪同下赴深圳五洲宾馆看望在那里实习的旅游与商务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18号下午,张书记一行受到五洲宾馆董事长张天亮、总经理岳启伟、副总经理吴亚男等的热情接待。五洲宾馆副总吴亚男、人力资源总监汪学奎和行政人事部培训部经理蒋莉娜分别通报了我校学生实习情况。张书记对五洲宾馆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该公司为我校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和环境。

在实习单位的安排下,张书记一行与10名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实习学生的诉求、意见及建议。同学们畅谈了两周来实习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实地看望表示感觉到很幸福。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表示,同学们到岗时间并不长,但是感觉到大家精神面貌有了较大变化。同学们能够在两周时间内较好地适应岗位,有的同学已经能够单独开展相关工作,体现了大家过硬的综合素质。她希望大家把握机会,注重细节,用心体会,快速提升职业技能,顺利实现由学生向员工身份的转变。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他指出,今天来是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10位同学,了解同学们实习的体会和感受。顶岗实习是教学环节在企业的延续而不是结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明确目标,开拓视野,多学真学,提升自己,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旅游与商务学院供稿)

座谈会现场

我校代表与五洲宾馆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党委书记杨震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评论】诚信应考,做最好的自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