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2017年教职工迎新长跑比赛顺利进行

日期:2017-12-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9

新闻网讯(大学生记者 王锦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营造校园和谐的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12月19日下午,我校工会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冬季迎新长跑比赛,校领导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青年、中年、老年组,女子青年、中年及老年组六个组别,全校18个分工会所属教职工积极参赛。首先开跑的是女教职工,随着裁判长哨声响起,参赛教职工们勇往直前,你追我赶。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何娅红获女子青年组冠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曾怡获女子中年组冠军;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王丽君获女子老年组冠军。在随后进行的男教职工比赛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韩啟辉获男子青年组冠军;船舶与航运学院王连德获男子中年组冠军;机关三分工会王小里获男子老年组冠军。

虽然正值寒冬,但是参加长跑的各位选手的运动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奔跑的身影为冬日的武交院校园增添了五彩缤纷的活力,沿路的学生也纷纷驻足,为老师们加油鼓劲。

准备比赛

长跑比赛现场

长跑比赛现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校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