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时逢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我校于12月7日下午在南苑三楼学术交流报告厅举办“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阮谦、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及各院团总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在汽车工程学院带来的《当那一天来临》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共九支参赛队。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他们分别演唱了 《中国军魂》《国际歌》《黄河大合唱》《我宣誓》《我们走在大路上》《十送红军》《走向复兴》等歌曲,带给人们奋发向上的前进动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拼搏向上的精神和动力。最后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夺得第一,船舶与航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夺得第二,交通工程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物流学院夺得第三。

青春是一面招展的旗,青春是一条奔腾的河。本次12.9红歌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领导的认识,也向同学们彰示了“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铭记历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结合,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站在岁月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武交院梦!

红歌大赛现场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交通学院】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