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7-12-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郭晶)12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涉及到的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负责人,11个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浩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刘浩就《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做任务分解和安排,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在具体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相关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帅海燕就《行动计划》管理平台的操作进行了说明,对相关细节问题做了强调。

最后,教务处处长刘浩再次强调了《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希望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能在年终各项繁重的工作中通力合作、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共建公益教育基地


下一条:“献礼十九大,颂歌给党听”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