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7-12-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2

新闻网讯(大学生记者 张文静 通讯员 侯二牛)12月2日至3日,湖北省第三十二届武术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西院体育馆内举行。我校张汇敏老师带领学校武术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56支参赛队5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四个组别的170项竞赛项目。比赛为期两天,我校武术队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一个集体奖项,九单项个奖项。其中,我校武术队荣获第32届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蒋雨涵同学在女子丙组传统拳项目中荣获第二名,并在丙组传统器械项目中荣获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的李喆明同学在男子丙组传统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并在丙组传统器械项目中荣获第八名;经济管理学院的唐方银同学在女子丙组传统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李嘉琪同学在女子丙组传统器械项目中荣获第三名;来自交通工程学院的徐嘉晖同学在男子丙组传统拳项目中荣获第四名,并在丙组传统器械项目荣获第七名;来自物流学院的彭栋同学在男子丙组传统器械项目中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弘扬了武术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武术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荣获上汽通用2016-2017年度培训贡献奖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物流学院】物流学院组织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