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第八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7-12-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胡娴)11月27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落幕,我校公共课部公共外语教研室的胡娴、王娟、翁玉琴三位老师荣获微课比赛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从2010年到2016年成功举办了七届,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第八届“外教社杯”今年首次为职业院校增设了微课比赛,旨在更新教学理念,提倡在课堂中融入新媒体技术,在现代科技背景下研究新的教学手段和模式。胡娴、王娟、翁玉琴三位老师的团队作品How to Write a Wedding Invitation立意新颖、制作精良,今年九月已获得本次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并最终闯入全国总决赛前十名,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勇于创新教学理念的探索精神,为我校在湖北省乃至全国职业院校中争得了荣誉。

获奖证书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高职“金点子”扶贫 频造明星产业


下一条:我校荣获上汽通用2016-2017年度培训贡献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