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校长王进思深入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56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11月30日下午,校长王进思深入交通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与党员教师们交流,做了题为“学深、悟透、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主题报告。

王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校长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了新时代教育发展的目标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报告为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党在新形势下对教育发展的要求,努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王校长分三个层次,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十九大报告对职业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学校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等方面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实际分析了我校的现实问题和发展之路。

王校长要求,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而言,一是要学深,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要悟透,全面分析,深刻领会,学通弄懂。三是要践行,自觉实践、狠抓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身作则,加强法治意识、共享意识、智能意识、服务意识,为学校固本强基、创新超越作出自己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良勇表示,王校长做的报告内容丰富,契合实际,深入浅出,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校长王进思作宣讲

宣讲现场

会场

会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物流学院】物流学院组织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机电学院】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