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

日期:2017-11-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 胡玉晖)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积极打造大学生社团品牌文化和特色活动,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我校连心湖广场举行。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校团委对我校2016-2017学年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后,舞蹈团带来的热舞《BAB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楚风社古香古色的《礼仪之邦》带观众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音乐爱好者协会带来的《男孩》,唱出了少年们倔强的青春;模特社T台走秀的《天使之路》,让观众们如同身临巴黎时装周现场,国际范儿尽显;武术协会的《舞动青春,拳倾天下》,炫酷烟花双截棍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心和爱护青年为活动宗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与学习氛围,引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青年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特色的精品社团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晚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吴恺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一行来我校交流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