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大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7-11-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8

为深入实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校青马工程建设内涵,校团委于11月25日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教师、学员共88人赴湖北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青马工程”教育实践活动。

25日上午,师生们抵达大悟县,先后参观了宣化县谈判旧址、中原突围纪念馆、大悟金岭村,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听革命故事、观历史文物,学习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

26日上午,师生们来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纪念堂,通过照片和实物了解鄂豫边区革命英烈的生平事迹。随后,全体师生来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碑前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两天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领悟了革命先辈不怕艰苦、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马克思主义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中国梦,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校团委供稿)

青马班合影

参观中原突击纪念馆





上一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第五届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