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2017-11-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2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11月27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携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维俊、思政课部副主任褚凤来我校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思政课部主任刘红卫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对鲁雁飞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在看完学校形象宣传片后,双方就党建、宣传、统战、人事、思政、士官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鲁雁飞书记介绍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党委宣传部、思政课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在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的陪同下,鲁雁飞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和士官班宿舍。

双方进行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大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