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7-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7

11月14日下午,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捷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等与来宾进行会谈。会谈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王进思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完双方学校的宣传片后,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以及发展的主要成就。王捷院长介绍了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会谈中,双方还围绕成立“江海联运”产教联盟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江海联运”产教联盟这一平台将吸纳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职业院校、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打破政、校、企之间的条块分割和行政壁垒,协调各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职业培训、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跨行业、跨专业、跨区域的合作交流,构建产教融合、区域融合的职业教育共同体。

最后,王进思校长希望以此次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捷一行来访为契机,双方学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实现新的发展。

会谈现场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2017年资产管理制度宣贯及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灭火技能竞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