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月度检查工作

日期:2017-11-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8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郭晶)11月10日,教务处会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项目推进情况检查工作。教务处处长刘浩、副处长帅海燕分别带队到各二级学院(部)了解各子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关注各学院本年度设备类及服务类项目采购执行情况,是否能够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是否存在什么困惑及困难。

各二级学院(部)分别就本学院承接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本年度各类采购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制作了项目进度看板并上墙;艺术学院制作了各子项目建设任务书并装订成册。

各学院(部)基本都能够完成本年度各类项目的采购任务,并能按照要求进行每周、每月工作检查,填写每周和每月工作进度表并存档,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稳定长效的工作机制已初步建立。

牵头职能部门对各学院(部)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各学院(部)提前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年度总结和考核工作,对有资金投入的项目进行年度绩效考核,对暂没有资金投入的项目进行年度工作任务考核,每个项目都要形成年度总结报告。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物流学院代表队斩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赛项一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