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1-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1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爽)11月2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赛项”在长江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68名学生参加比赛,我校艺术学院代表队在康淑琴和倪琼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赛项时间为七个半小时,是职业技能大赛项目耗时最长的比赛。赛项要求选手按照赛题要求,完成角色模型、贴图制作,运用赛题提供的场景,创作一段30秒的三维动画。具体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三维建模、UV整理、贴图绘制、骨骼绑定、非角色动画与角色动画、灯光布置、渲染、后期合成等。

本次动漫制作赛项旨在通过职业技能大赛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影视动画制作的基本功与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对主流制作工具的综合应用能力,提高影视动画制作的相应岗位职业能力和岗位协作性,更好地培养影视动画技术型、综合性人才,为信息产业、创意产业、文化产业发展服务。

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2017年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