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11-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刘滨)近日,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载誉归来。由刘滨、周向老师指导的“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斩获一等奖;由刘滨、宋艳丽老师指导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荣获二等奖。

11月6日,“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于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内容涉及机械部件安装与检测、数控车床电气设计与安装、数控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和数控系统功能开发,采取现场操作考核的方式进行。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高强度比拼,机电工程学院选手黄陈、张卫、童欣凭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技能,从2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一等奖。

11月5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该赛项为省赛新设赛项,我校代表队借助在校企合作中的良好基础,积极备战。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二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