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旅商学院学子荣获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西式宴会二等奖

日期:2017-11-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徐运博)11月3日至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西式宴会服务大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共有35所高职院校的70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旅商学院2016级学子崔传喜、许菲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赛后,两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餐饮服务行业的独特魅力,更拓展了自己的思路与眼界,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

选手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2017年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教育部关工委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