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0-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700

新闻网讯(记者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张文静 郭渝 王淦 甘钥 刘玉)10月26日上午,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旗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10个运动员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接受检阅,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展示出武交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竞技状态,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全体师生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队进场

开幕式上,校长王进思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关心支持学校体育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比赛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文明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校长王进思致辞

交通工程学院运动员谭健康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公共课部吴恺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党委书记杨震宣布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书记杨震宣布运动会开始

开幕式表演上,由个学院精心组织策划的行云流水的“京剧体操”、刚劲有力的“盛世中国”、激情无限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大型团体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喜庆祥和氛围,充分展现了武交院师生文武兼修、弘扬国粹的朝精神面貌以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更体现了武交院人争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信心与决心。

才艺表演“京剧体操”

才艺表演“盛世中国”

才艺表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午9时30分,百米赛场第一声发令枪打响,伴着观众的呐喊与欢呼声,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争分夺秒,努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不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不论是田赛场还是径赛场,他们的精彩表现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大学生记者、还有呐喊助威的观众们,他们的付出成了运动会最温暖的色彩。

10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下午3时30分,运动会闭幕式在南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姬中英主持闭幕式。在教职工组的比赛上,船舶与航运学院·船员培训中心分会、机关第一分会并列团体总分第一名,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分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汽车工程学院分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至第五名。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教工组最佳组织奖。在学生组的比赛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物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六名。船舶与航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学生组最佳组织奖。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教工代表上台领奖

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暨师资设备现场核查


下一条: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在线课程教学部主任Teri McClelland博士一行来我校洽谈访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