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孝悌文化主题故事会暨第二届湖北省孝道文化进校园”活动首站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彭闯)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湖北广电联合主办的湖北孝悌文化主题故事会暨第二届湖北省孝道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副校长杨道远、党委学工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阮谦出席本次活动,校级学生组织的200余名学生干事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唐安宁主持。

伴随着孝道文化讲师团老师们的手语舞“国家”,活动拉开序幕。孝道文化讲师团张海湄老师开始授课。讲座内容分为“孝之反思”“孝之感恩”“孝之实践”“孝之忏悔”四大板块,每一个板块都让人深有感触、催人泪下。讲座围绕孝道文化展开,诠释着孝道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秀文化的精髓,闪烁着人性的光辉。活动接近尾声时,讲座进入“心声回想”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台道出对父母的心声,不禁落泪。张海湄老师还请同学们上台对老师表达感谢,全体学生起立对老师表示感恩。

讲座在孝道文化讲师团带来的跪羊图手语舞结束。

孝道文化讲师团老师授课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统战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瞩目十九大 | 特邀11位学校院部书记畅谈十九大报告精神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