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

日期:2017-10-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彭闯)10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评审会在教师楼239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唐安宁主持。

评审会上,16支校级重点团队的负责人运用PPT演示,依次从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和实践心得等方面进行汇报。集中展示了各个团队在红色主题教育、学习“一学一做”实践活动、民族文化传承、企业实践考察和校企合作、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方面的实践成果。评委们对每个汇报团队进行了点评并打分。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学一做”的号召,引导我校青年学子依靠学习和实践走向未来,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6月开始启动。在通过暑期社会评审会的初选后,选派1支校级学生组织团队、16支校级重点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红色教育、政策宣讲、技能实践、创新创业、科技支农、环境保护、支教扶贫、文化下乡、扫盲教育、家乡变化等活动。

最终,旅游与商务学院“铁路小帮手”实践团队与物流学院行在“柏泉”实践团队获得本次评审会一等奖。下一步,校团委将推荐获奖优秀团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

获奖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扶贫济困践行友善 一份捐赠一份爱心——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走访慰问柏泉贫困户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典型·人物》栏目开栏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