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驻农村工作队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6

新闻网(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志)“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和祝福,我校驻农村工作队与柏泉农场红卫大队领导一起对我校对口精准扶贫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家里。

9月29日上午,我校驻农村工作队与红卫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高文波等同志迎着细雨,走村串户,将月饼等过节物资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走访中,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带领大家摆脱贫困,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认可。

工作队到熊新年家中走访慰问

 





上一条:【湖北校媒】他山之石 | 武交院记者团:“年轻有朝气”是我们的标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