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日期:2017-09-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张文静)9月22日,2017级新生完成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在南区体育场进行军训成果汇报,接受学校检阅。全体校领导、红星国防教育基地负责人出席,学校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新生、老生代表共6000多人参加,副校长姬中英主持大会。

汇报表演现场

汇报表演现场

汇报大会上,校长王进思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向指导军训的红星国防教育基地、士官班168名同学、学生管理队伍,以及积极为军训提供服务保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前行;二是希望同学们践行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创新,不断攀登高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再接再厉,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校长王进思讲话

汇报表演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士官班学生们昂首阔步,走向国旗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会操正式开始。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分三个部分进行:军训团风采展示、集体汇演、方队展示。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2017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对新生军训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6个先进集体、40名优秀教官、19名军训优秀辅导员、72间内务卫生优秀宿舍、51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表彰决定

汇报表演现场

汇报表演现场

汇报表演现场





上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市长带队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提前“抢”人才


下一条:新征程 新梦想 我与交院共成长——我校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