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新征程 新梦想 我与交院共成长——我校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7-09-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6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吴朵朵)9月21日晚,以“新征程 新梦想 我与交院共成长”为主题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沈光明、工会主席戴晓松,校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杨道远、余小三、姬中英出席晚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官、新生观看了演出。

南苑操场灯光璀璨,近六千名师生齐聚一堂,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和舞蹈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晚会在开场舞《青春梦想秀》中拉开帷幕,动感热辣的舞蹈,引爆全场。泰国留学生带来的舞蹈《有朋自远方来》表达了对新学校新朋友的热烈欢迎;《勋章》悦耳动听,韵味十足;女子舞蹈《天浴》充满了异域风情;小提琴与萨克斯连奏《v3》《名侦探柯南》潇洒娴熟,节奏感十足;一首流行歌曲《any man of mine》嗨翻全场;男子群舞《天边》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招一式尽显中国舞蹈的魅力;女子独唱《最美是你》让同学们再度陶醉其中;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晚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温岭市政府携企业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