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7-09-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6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9月13日,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2015年,武汉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命名表彰年。本月,武汉将首次以全国文明城市身份,与历届全国文明城市一道,接受中央文明委复查测评。我校作为武汉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份子,将与全市上下一起努力,支持武汉市迎接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创建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武汉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支持武汉市迎接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主要工作的划分,将文明创建工作的任务部门化具体化。

张心宇书记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学校教职工要结合各自部门、岗位、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将文明创建工作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他强调,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我们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加大宣传力度,为文明武汉、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新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