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日期:2017-09-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阳)9月12日上午,学校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进思、相关部门领导及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处袁武处长主持。

会上,袁武处长对《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校2017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采集工作和质量保证体系专项诊断服务项目初始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数据采集工作,学会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实现从基于经验的粗放管理模式向基于数据的科学管理模式转变,同时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避免各部门之间因工作协调不到位而导致“伪数据”;二是要避免对“诊改”工作认识不到位而人为编制“假数据”;三是要避免因为采集技术不过关、业务不熟练而统计出“错误数据”;四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要求,认真完成采集、报送、审核工作,并科学统筹,做到平时工作与采集工作两不误。

会后,质管处组织所有数据采集联络员开展了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