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日期:2017-09-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0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9月11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前往各二级学院、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处,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代表,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问候,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全体校领导在党委书记杨震和校长王进思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行政楼、教师楼、图书馆,看望慰问33位教职工代表。校领导们向教职工代表们献上鲜花和礼品,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教职工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受慰问的教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