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会

日期:2017-09-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8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凌超)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8楼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余小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副校长杨道远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教师节期间的系列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校领导为受表彰教职工代表颁奖后,张晓丽、沈卫文、陈安慧等受表彰教师代表围绕教师节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结合本职工作,从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体制创新、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获奖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副校长杨道远主持会议

校长王进思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表彰决定

教职工代表发言

校领导为受表彰教职工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他向本次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三育人”先进个人学习。杨书记强调,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是全校教职工敬业勤勉,不懈努力,共同创造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全校教职工工作上的高度自觉与思想统一;希望全校教职工继续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落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推动改革,为争取将我校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