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京参加第二期高职院校中层干部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日期:2017-07-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1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刘小艳)为更好地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层干部能力素质与管理水平,根据学校2017年干部培训计划安排,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协调安排下,27名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中层干部赴京参加第二期高职院校中层干部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来自湖北、黑龙江、河北、江西、贵州等地的六所高职院校组队参加培训。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将由来自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带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念先进的讲座。讲座内容涉及高等职业教育的各个层面,如有《现代大学制度理论要点与行动策略》《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若干问题及发展愿景》《部门领导如何进行管理沟通协调》《课程开发的哲学思考—以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为例》等十余个主题。除专家讲座外,培训中还设计了分组讨论和小班专题课等环节,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7月2日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学员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争取将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回去,指导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湖北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负责人许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廖正贵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