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日期:2017-07-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6月26日晚,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在教师楼239会议室举行,来自9个学院的19支团队参与本次评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审会评委。

评审会分为团队汇报和现场点评两个环节。会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结合实践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进行了详细汇报。团队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各实践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评审,16支团队获评校级重点团队,将在暑期赴上海、广州、武汉等10多个城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我校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分为校级重点团队、院级团队和个人实践三个层面,全体在校生都将开展形式各样的暑期社会实践并上交暑期社会实践个人鉴定表。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总结及培训会


下一条:湖北日报专题报道首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我校作为湖北特色高职之一被报道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