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旅商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7-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4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尚洁)6月14日,校长王进思、纪委书记李峰、副校长余小三、副校长姬中英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资产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旅商学院的实训场地学术交流中心开展现场办公会,专题协调解决旅商学院在专业发展、定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旅商学院班子及教研室骨干参加了会议。

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就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实训室规划中遇到的场地、经费、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长王进思带领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领导,实地考察了交流中心各楼层的实训室建设情况,就各专业实训室的建设现状进行分析,针对现阶段建设出现的问题,督促各职能部门重视及配合。 

现场办公会上,校长王进思肯定了旅商学院取得的成绩,近三年在招生规模、竞赛成绩、专业转型方面表现突出,是学校二级学院中比较年轻、特色鲜明的学院。王校长要求学院在已有的良好办学基础之上加以巩固,抓住重点,突出特色。要聚焦商务服务群,整合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教赛融合、理实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纪委书记李峰要求学院着眼大局,克服困难,在专业建设过程中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妥善利用、科学管理,特别是在实训室规划中要做到布局优化、功能齐全,营造规范有序、整洁干净的实训环境。 

副校长余小三要求学院尽快提出实训室建设方案,资产处及总务处将全力配合实训室的维修、防水防电及部分改造。副校长姬中英提出,通过对旅商实训技能的梳理、整合,理顺了学院的课程体系,要求学院借助实训室搬迁工作,今后将消耗型实训转型为生产性实训,营造真实生产职业氛围,将满足一体化教学要求,为学生提供真实工作环境的岗位适应性训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提出看法和建议,将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增强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

旅商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齐心协力,以实训室建设为“楔子”,实现“大平台小方向”的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以开放的思路,合作的胸怀,积极的态度,参与学校优质高职院校的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将旅商学院建成学校最有特色的二级学院。

 

 

 





上一条:学校首批19名泰国留学生到校


下一条: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逐梦奔远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